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与乌国家奥委会主席库尔班诺夫就北京奥运会互致贺信

2008-09-03 00:00

  2008年8月22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致信乌国家奥委会主席库尔班诺夫,就乌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一金两银三铜的好成绩和乌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的高超技术向库尔班诺夫表示衷心祝贺,并祝愿中乌两国的友好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8月29日,乌国家奥委会主席库尔班诺夫复信于大使,就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中国体育健儿取得的辉煌成就向于大使表示衷心祝贺。库说,中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就给乌运动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极大鼓励了他们在追求更高荣誉和更大成功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库还充分肯定了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中乌两国运动员的顺利参与发挥的积极作用和所做的巨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