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拉脱维亚奥委会主席称北京奥运会的确无与伦比

2008-09-06 00:00

  2008年9月5日,驻拉脱维亚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欢迎拉脱维亚奥运代表团凯旋归来。

  程文举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拉脱维亚奥运代表团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并高度评价两国领导人的重要会晤,感谢拉方对北京奥运会给予的理解和支持,祝残奥会圆满成功,祝拉体育代表团再创佳绩。拉教育和科学部长库克和奥委会主席伏鲁布廖夫斯基斯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称北京奥运会无与伦比,无可挑剔。从志愿者服务到交通疏导安排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开、闭幕式更是独具匠心、精彩纷呈,给运动员提供了很好的比赛环境,打破世界纪录之多创奥运会历史之最。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拉议员谢尔巴基赫及其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外交部官员等5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