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驻津巴布韦大使袁南生热烈欢迎津巴布韦奥运代表团凯旋

2008-09-08 00:00

  2008年8月27日,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袁南生前往机场迎接刚从2008北京奥运会凯旋归来的津巴布韦奥运代表团,其中包括独揽一金三银的游泳选手柯丝蒂·考文垂(Kirsty Coventry)。前往迎接的还有津奥委会和津新闻和宣传部长恩德洛夫、马旬戈省省长马卢莱克等政府官员及数百名的普通民众。

  在津奥委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袁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考文垂和津巴布韦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表示考文垂所取得的历史性佳绩将极大地激励津巴布韦人民,她的成绩也是所有发展中国家的骄傲。袁大使还盛邀考文垂一家到官邸做客。

  津巴布韦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共取得一金三银,位居奖牌榜第37位,在非洲仅次于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

袁大使和考文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