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西班牙奥委会主席赞扬中国举办了一届精彩绝伦的奥运会

2008-09-10 00:00

  2008年9月10日,刚刚从北京参加完第29届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返回马德里的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致电邱小琪大使,就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向邱大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布兰科主席说,中国政府和人民举办了一届精彩绝伦、空前绝后的奥运会。中国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本届奥运会充分展现了友好中国人民强大的力量和高超的组织水平。中方的精心准备为参赛运动员创造了良好条件,各国健儿在赛场上屡创佳绩。西班牙代表队的每位运动员和官员均对中方的出色组织工作、场馆设施的完善和现代化程度赞叹不已,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与奥运志愿者的高素质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布兰科主席代表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全体成员,希望通过邱大使对北京、对中国诚挚地说一声:谢谢。

  邱大使感谢布兰科主席对北京奥运会的赞赏及对中国举办奥运会的一贯支持。他相信北京奥运会为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各国人民提供了一扇了解中国的窗口,中国人民愿与世界各国人民为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及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而继续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