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墨西哥奥委会主席盛赞北京奥运会

2008-09-12 00:00

  2008年9月10日,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殷恒民宴请墨西哥奥委会主席穆尼奥斯及奥委会其他主要官员。席间,穆尼奥斯祝贺北京成功举办第29届夏季奥运会和中国代表团获得金牌总数第一,高度评价中方出色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盛赞奥运会开、闭幕式精彩绝伦,令人印象深刻,难以超越。穆尼奥斯还对北京市的优美环境、市民的热情友好和志愿者的周到服务赞不绝口。穆尼奥斯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从多方面对北京和中国的发展都是极大的促进,祝愿中国以奥运为新起点,不断取得新的进步。穆尼奥斯还感谢中国驻墨使馆为墨西哥奥运代表团顺利赴华参赛提供大力协助。

  殷大使感谢穆尼奥斯对北京奥运会的积极评价,祝贺墨西哥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佳绩,表示中国驻墨使馆愿继续为促进中墨体育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