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出席惠灵顿中国和统会“贺奥运,迎国庆”晚会

2008-09-21 00:00

  2008年9月20日晚6时,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夫妇出席了惠灵顿中国和统会“贺奥运,迎国庆”晚会。

  张大使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世界重新发现了中国,认识了中国。看到祖国日益强大,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炎黄子孙无不精神振奋,扬眉吐气,大家胸脯挺得更高了,腰杆戳得更直了。中国这条巨龙已然腾空而起,正在满怀自信,面带微笑,迈着坚实的步伐融入到全球化的滚滚洪流之中。

  张大使高度赞扬了黄玉书会长带领和统会在促进中新友好关系、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关心和支持祖国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最后他邀请大家共同举杯,庆祝祖国59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晚会上,惠灵顿中国和统会的众多会员表演了精彩的诗朗诵、独唱等文艺节目,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使馆政务参赞赵彦博,武官张平以及王中华,刘疆,吴依林,胡见等主管官员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