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为马奥运会、残奥会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2008-09-24 00:00

  2008年9月23日晚,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在使馆为从北京归来的马奥运会、残奥会代表团举行招待会。马青年体育局体育司司长、马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马运动员和教练员及马国家电视台记者共2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董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发挥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也发扬了很好的风格,使奥林匹克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增进了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友谊与合作。奥运会、残奥会之所以取得巨大成功,是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中国人民和国际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的。

  董大使感谢马政府和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称赞马运动员们在北京奥运赛场上顽强拼搏,为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做出了贡献。希望今后中马两国不断深化在体育领域的合作,并祝愿马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出席招待会的来宾都对中国政府举办奥运会、残奥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北京优质的场馆建设、出色的组织工作、专业的志愿者服务和良好的人文、自然环境作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有史以来举办得最为成功的体育盛事。

  招待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宾主频频举杯,为奥运喝彩,为中马友谊干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