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为埃奥运代表团举行庆功招待会

2008-09-27 00:00

  2008年9月26日,中国驻埃大使顾小杰在使馆设宴为埃北京奥运代表团举行庆功招待会。埃青年体育部长阿斯特、奥委会主席达格玛维特、奥组委官员及运动员和教练代表等出席。

  顾大使向埃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顾大使表示,中国履行了对国际社会作出的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奥运会的庄严承诺,感谢埃塞政府和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祝愿埃体育事业蒸蒸日上。

  埃青年体育部长阿斯特表示,北京奥运会精彩绝伦,堪称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埃运动员在北京亲身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尤其是出色的赛会组织和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埃方对此深为感谢。他们还欣喜地看到,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埃体育届愿继续为加强两国体育交流、巩固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做出努力。

  庆功会始终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