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出席“看奥运,画奥运”儿童绘画比赛颁奖典礼暨《彩笔绘出奥运情》纪念册首发式

2008-10-29 00:00

  2008年10月26日,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夫妇出席 “看奥运,画奥运”儿童绘画比赛颁奖典礼暨《彩笔绘出奥运情》纪念册首发式。参加比赛的儿童和他们的家长、地方政府官员、商业、文化和侨界人士等约200人出席。



  张云总领事夫妇和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国际日报》邱岭社长、天普美术学院赵建民校长及洛杉矶文化活动中心张蘋主任等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奖。

  张云总领事在致词中说,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们用彩笔描绘着同一个世界,追寻着同一个梦想。一幅幅天真烂漫、且富有想象的绘画,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北京的想望和对奥运在北京举办的喜悦心情。北京奥运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北京奥运“你和我,一家人,同住地球村”的精神一定会代代相传。张云总领事向获奖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

  活动现场展示了孩子们的152幅作品,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驻足观看。总领馆提供的奥运纪念徽章和吉祥物福娃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热闹的气氛让奥运会的激情又一次在人们心中回荡。

  本次活动是由美国国际日报、美国希望基金会、美国天普美术学院和洛杉矶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的支持。新华社驻洛杉矶分社、国际日报、中国时报、浙江卫视、天下卫视、东森卫视、洛城1300电台、《城市》杂志社等媒体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