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奥运会

摩尔多瓦举行北京奥运图片展

2008-12-19 00:00

  2008年12月16日,摩尔多瓦体育新闻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图片展在摩艺术家协会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共展出了120多幅奥运会图片,包括摩尔多瓦运动员比赛的照片,也有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精彩瞬间以及奥运场馆图片。中国驻摩大使施隆壮、摩体育新闻协会主席科列斯尼琴科、摩奥委会主席茹拉夫斯基出席并发表讲话。

  科列斯尼琴科主席对中国驻摩使馆给予图片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奥运会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让人难以忘怀。他对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对摩获得一枚铜牌表示自豪。

  施大使表示,本届奥运会成为各国运动员实现梦想的地方,摩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中方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施大使表示愿为中摩两国体育合作贡献力量,并预祝此次奥运图片展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