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鲍鄂生欢送巴拿马残奥代表团

2008-08-24 00:00

  2008年8月22日,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鲍鄂生邀请巴拿马残奥会代表团相聚官邸,为他们即将奔赴北京参赛饯行。

  鲍代表说,正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到目前为止,赛事进展十分顺利,各国和地区参赛运动员都非常满意。中国政府为办好奥运,在场馆建设、环境保护、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这样的原则和精神,将在即将开始的残奥会中继续延续。鲍代表说,奥运会和残奥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人民的交流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平台。不久前,巴拿马跳远选手萨拉迪诺取得了巴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这是巴拿马人民的荣耀,中国人民也由衷为这一喜讯感到高兴。相信参加残奥会的巴拿马运动员一定能延续萨拉迪诺的拼搏精神,为自己的祖国再添荣誉。

  巴拿马残奥会代表团共有10人,其中运动员2人,将分别参加长跑和游泳项目。其中,长跑运动员赛义德·戈麦斯曾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残奥会以及1996年的亚特兰大残奥会上总共获得3枚金牌。巴代表团将于本月29日启程前往北京。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