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出席奥地利残奥会代表团饯行晚宴

2008-08-25 00:00

  2008年8月22日,奥地利残疾人奥委会为参加第13届残奥会的奥代表团举行饯行晚宴。吴恳大使夫妇应邀出席。出席当晚活动的还有奥总统菲舍尔、社会保障部部长布欣格尔、总理府负责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洛帕特卡等政要,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官员以及各界人士约300人。

  吴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奥运会是畅叙友谊、共享和平的盛会。中国和北京为办好奥运会付出了巨大努力,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赞誉。相信中国之行将给参加残奥会的奥选手留下美好印象,并预祝他们取得佳绩。

  奥总统菲舍尔、体育国秘洛帕特卡、残奥会主席维特曼等在致辞中盛赞北京奥运会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第13届残奥会同北京奥运会一样取得圆满成功。

  奥本届残奥会代表团由38名运动员、25名医护人员及体育官员组成,选手们将参加乒乓球、射击等8个项目的比赛。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奥运动员曾获得8金11银的好成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