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驻塞浦路斯赵亚力大使出席塞浦路斯残奥委会代表团出征招待会

2008-08-25 00:00

  2008年8月25日,塞浦路斯国家残疾人奥委会在塞浦路斯奥林匹克大厦为参加北京残奥会的运动员举行饯行招待会。塞残奥委会主席、奥委会秘书长、总统政务次官及塞残疾运动员代表和媒体代表等出席。中国驻塞大使赵亚力出席并讲话。

赵大使讲话

塞运动员代表讲话

  塞残奥委会主席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为举办本届奥运会所作的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并对北京奥运会的成功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塞本次将参加北京残奥会的有关情况,表示塞将派出12人组成的代表团,其中包括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游泳、射击、田径等项目的竞逐。

  赵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残奥会的筹备情况及中国政府为举办本次残奥会所作的努力。他祝愿塞运动员在残奥会上勇创佳绩。

赵大使向塞残奥委会主席赠送福牛乐乐宣传画

赵大使与塞残奥委会代表团

  会上播放了北京残奥会吉祥物的宣传片。与会代表盛赞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精彩,并纷纷向我表示祝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