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驻马里使馆热烈欢送马里残奥会代表团

2008-08-27 00:00

  2008年8月27日,驻马里大使张国庆在使馆会见了即将奔赴北京参加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的马里残奥会代表团一行,并委托政务参赞霍天云在中餐馆设宴为代表团饯行。

  张大使首先与马里残奥会代表团三名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代表团备战情况,并指出,为确保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北京有关方面已经启动了奥运村向残奥村、奥运场馆向残奥场馆转换等一系列工作,正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地投入残奥会的准备工作,相信残奥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马里残奥代表团团长迪亚洛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空前成功举世瞩目,中方长期周密细致的筹备工作得到了应有的回报,相信中国一定会举办一场同样精彩的残奥会。迪代表马里残联再三感谢使馆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使他们到北京参赛的梦想成真!

  最后,张大使祝愿马里代表团一切顺利、载誉而归,并向代表团成员赠送了由使馆出资按照马里传统缝制的代表团入场服装及奥运福娃纪念品。

张大使向迪亚洛团长赠送马里传统服装

张大使与马里残奥代表团合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