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驻尼日尔大使陈公来为尼残奥会代表团饯行

2008-08-29 00:00

  2008年8月28日,陈公来大使设宴为出席第13届北京残奥会的尼日尔代表团饯行,尼青体部长赛义杜、残奥委会主席巴罗等出席,龙凌政务参赞及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作陪。

陈大使与残奥会代表团合影留念

  陈大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北京残奥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后,中国政府下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确保残奥会成功举办,确保“两个奥运”同样精彩。陈大使祝愿尼代表团中国之行顺利、愉快,并期望尼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陈大使为残奥会代表团饯行

  尼青体部长和残奥委会主席均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出色的组织工作和我国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尼残奥代表团中国之行有所收获,希望两国进一步加深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