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驻匈牙利大使张春祥出席匈国会主席西里为匈残奥会运动员授旗和送行仪式

2008-08-29 00:00

  2008年8月28日,匈牙利国会主席西里在国会大厦为匈残奥会运动员举行授旗和送行仪式。中国驻匈大使张春祥、匈残疾人奥委会主席哥莫里、自治政府和地方发展部国务秘书亚乌埃尔尼克等官员及匈残奥会主赞助商Skála集团总裁华商聂文女士等出席。

  西里主席首先讲话激励匈残奥会运动员,她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希望匈牙利的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取得优异成绩。

  张大使讲话表示,不久前,北京奥运会成功闭幕,这是奥运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体育盛会。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名运动员展现出极高的体育素养,共打破35项世界纪录、85项奥运纪录。残奥会将把这一世界体育盛会再次推向高潮。张大使说,匈是传统体育强国,在历届奥运会上都取得了好成绩,希望匈运动员朋友在本次残奥会上多拿奖牌。北京欢迎你们!祝你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最后,西里主席向运动员授旗,并同张大使和到场运动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