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驻捷克大使霍玉珍为捷残奥会代表团送行

2008-09-01 00:00

  2008年8月29日,参加第13届北京夏季残奥会的捷克代表团启程赴京,霍玉珍大使前往机场为代表团送行。

  霍大使向捷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和陪同人员介绍了北京残奥会的组织筹备、北京的人文、历史及气候、环境等情况,强调残奥会的理念是超越、融合、共享,相信残疾人运动员们将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在奥运五环旗帜的感召下,与健全运动员一样共享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激情、荣耀与梦想,并祝愿他们在北京残奥会中创造佳绩。

  此前霍大使还出席了捷残奥会代表团出征北京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捷通社等记者的提问。

  捷残奥会代表团共92人,其中包括56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自行车、射箭等8个项目的角逐。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