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驻南非大使钟建华出席南残奥代表团送别晚宴

2008-09-03 00:00

  2008年8月28日,应南非奥委会邀请,钟建华大使出席了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南残奥代表团送别晚宴。南副总统努卡、总统府部长帕哈德、体育部长斯托菲尔、奥委会主席马施施以及南残奥代表团全体成员、各界人士代表共400余人出席了当晚活动。

  努卡副总统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她说,中国政府和人民举办了一届伟大的奥运会,南政府和人民对此高度赞赏并为之自豪,对中国体育健儿在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钦佩。努相信,北京残奥会一定会同样精彩。她并预祝南残奥运动员奋力拼搏、力争取得好成绩。

  席间,钟建华大使与努卡副总统、帕哈德部长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南残奥代表团由123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0人,将参加8个大项的比赛。南总统府部长帕哈德将作为国际贵宾赴京观摩本届残奥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