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关注北京残奥会

2008-09-09 00:00

  近日,坦桑主要媒体大篇幅报道了残奥会筹备情况和开幕式盛况。其中,《卫报》称赞北京奥组委为筹办本届残奥会付出了长达7年的不懈努力,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对残奥会场馆设施、运动员村、等进行了建设和改造,各种设施均体现出人性化设计;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残奥会安保工作,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北京为举办本届残奥会所作的大量工作都体现了一丝不苟的精神,以及尊重残疾运动员的人性化理念。

  各媒体赞扬残奥会开幕式是继奥运会开幕式的又一盛况,场面宏大且感人至深。本届残奥会开幕式展示给观众的不仅仅是体育精神,还有人性的光辉、生命的希望、乐观向上的精神以及对理想的执著追求,充分体现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理念;开幕式表演“美丽而震撼”,洋溢着中国人民对世界各国人民的热情与友好,坚信各国运动员在这样的氛围下,在比赛中一定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