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接受凤凰卫视观众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并接受采访

2008-07-24 00:00

  2008年7月23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在总领馆接受了由凤凰卫视美洲台副台长曾世平转交的观众为中国地震灾区的捐款。

  张云总领事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表示,自四川发生地震以来,凤凰卫视进行了大量报道,使广大观众对灾区情况等有了更多的了解。许多观众感同身受,积极为灾区民众捐款捐物,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张云总领事感谢凤凰卫视,以及捐款观众给予灾区民众的关爱和帮助。

  张云总领事表示,目前灾区的水电、交通等基础设施基本恢复,灾区重建工作正在全面展开。领区内许多华人华侨、社团和各界人士以各种方式,表达对灾区重建的关心与支持,总领馆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凤凰卫视自5月份开始播出电视系列片《心系四川》,目前已播出7集。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将捐款送到凤凰卫视,表达他们对灾区受难同胞的慰问和帮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