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举办抗震救灾图片展

2008-07-31 00:00

  近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与在乌注册的中国民族文化中心联合举办中国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图片展。

  使馆政务参赞张伟在致词中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中国人民在政府领导下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情况,向乌政府和人民为我灾区提供的物资援助致以谢意,并表示中国驻乌使馆将在于洪君大使的领导下,尽一切努力,为推进中乌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使馆外交官也愿成为乌媒体和文教界人士的好朋友、好伙伴。

  图片展由使馆新闻处兼发言人刘谷泉一秘主持。他首先向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宣布使馆文宣处成立,希望与乌媒体和文化、教育界人士建立发展友好合作。

  图片展采用大屏幕投影方式,共展出了近400幅图片,并配以俄语解说。

  中国驻乌使馆全体外交官及其家属以及中国民族文化中心汉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图片展。出席图片展的还有乌维吾尔民族文化中心、塔什干市第59中学校的领导、汉语教师以及上海饭店部分员工。

  乌6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图片展并做了现场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