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接受圣地亚哥侨团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2008-08-05 00:00

  2008年8月5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在总领馆接受圣地亚哥华人服务中心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为中国地震灾区所筹捐款。

  圣地亚哥华人服务中心董事长徐惠宝女士和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秘书长余建强先生表示,汶川地震发生后,圣地亚哥的华侨华人和各界人士十分关注,积极行动,奉献爱心,许多人自发举办筹款活动,民众捐款热情高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早日重建家园。                           

  张云总领事表示,自汶川发生地震以来,圣地亚哥的华侨华人心系国内同胞,积极为灾区民众捐款捐物,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我代表灾区人民,向所有捐助者表示衷心感谢。目前,灾区的重建工作已经开始,总体进展顺利。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以及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圣地亚哥华人服务中心等社团负责人和参与筹款活动的义工一行15人,专程驱车近三个小时赴我馆递交所筹震灾捐款119199.44美元。其中,既有侨领的慷慨贡献,也有来自律师、医生、餐馆老板、中文学校师生等各界民众的捐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