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任共平接受昆士兰科技学院学生赈灾捐款

2008-08-05 00:00

  2008年8月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学院雅思学院校长汪晶红一行专程来到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代表该校17名学生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任共平总领事代表灾区人民接受该校赈灾捐款4165澳元。

  任总领事感谢昆士兰科技学院的赈灾捐款,表示自汶川大地震以来,昆州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和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表现出深厚的爱国之心和同胞之情。地震虽已过去两个多月,但昆州各界仍在捐款,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汪晶红校长表示,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该校决定将雅思培训班学生们第一周学费捐给灾区,并在当地华文媒体《移民镜报》上刊登报道,得到同学们热烈响应。17名同学心系灾区,希望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任总领事请汪晶红校长转达对17名同学的衷心感谢,表示有广大同胞的支持,地震灾区人民一定能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