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黄兴举行答谢特多侨界冷餐会

2008-08-05 00:00

  2008年8月3日,中国驻特多大使黄兴在使馆举行冷餐会,答谢特多华侨、华人为中国地震灾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特多各华人社团负责人、积极为灾区捐款的华商及华侨、华人代表近30人出席。

  黄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和使馆高度评价特多华侨、华人及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支援地震灾区的感人义举,并希望在场各界人士向所有为灾区捐款的朋友们转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使馆目前共收到华侨、华人及社会各界捐款折合人民币约150万元。黄大使简要介绍了灾区重建的最新情况,表示相信灾区人民在中国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国内外各界的支持下,在包括海外华侨、华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黄大使还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体育盛会。

  与会来宾纷纷表示,我们都是炎黄子孙,虽身在海外,能为灾区同胞做些力所能及之事义不容辞,倍感欣慰。大家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并热切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