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驻纽约总领事馆在法拉盛举办“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图片展”

2008-08-08 00:00

  2008年8月8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举行“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图片展”开幕式。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郝晓飞副总领事、文化参赞翟德玉出席开幕式,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当地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近百人出席了开幕活动。

  郝副总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人民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海外华侨华人及国际社会的帮助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展开了一场气壮山河、艰苦卓绝的抗震救灾斗争,并高度赞扬了美东华侨华人的善举爱心行动。

  观众们认真观看了图片,积极评价中国政府采取及时有效的救援手段和赈灾措施。许多观众还询问灾后重建的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

  该图片展除展出新华社记者拍摄的近100幅抗震救灾图片外,还展出了纽约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公司捐助爱心行动的图片,展览将于8月14日结束。

郝副总在开幕式上致辞

郝副总向观众介绍图片展

郝副总与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及华侨华人合影

观众认真观看图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