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任共平接受克雷菲尔德国际学校赈灾捐款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供稿)) 2008-09-17 15:20

  2008年9月17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克雷菲尔德国际学校(Clayfield International College)校长莱昂莉·哈里斯女士专程来到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代表该校学生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任共平总领事代表灾区人民接受该校学生募集的赈灾捐款450澳元。

  哈里斯校长表示,全校学生获悉中国四川遭受特大地震灾害后感到非常难过,同学们的心与灾区中国学生在一起,希望他们勇敢站起来,重建美好家园和幸福人生。我们的学校虽然不大,捐款不多,但希望能为中国地震灾区重建贡献绵薄之力。哈对中国政府的快速反应和积极救援给予了高度评价。哈还祝贺中国成功举办了一届精彩、难忘的奥运会,并表示观看“无以伦比”的北京奥运会让他们感到兴奋和自豪。

  任总领事代表灾区人民对克雷菲尔德国际学校学生们的赈灾捐款表示诚挚谢意,感谢他们为灾区同学们奉献的爱心和帮助。任表示,目前在中国各级政府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灾区各项重建工作正全面展开,贵校送来的不仅是捐款,更重要的是师生们诚挚的祝愿,相信在昆州各界友人的关心和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