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数千名瑞士中学生向四川地震灾区学生献爱心

来源:((驻瑞士使馆供稿)) 2008-10-14 14:57

  2008年10月12日,驻瑞士大使董津义在提契诺州接受“中国文化—桥梁” 协会会长阿勒枫索·杜沃尔代表该州3197名初中生向四川地震灾区学生赠送的3197本笔记本。每一本笔记本的封面上都印有中国、瑞士国旗,以及“瑞士小朋友向中国小朋友献爱心”和“桥梁”的字样,而且在每一本笔记本的首页都绘有赠送笔记本的学生自己创作的五彩缤纷的图画,它代表了3197颗瑞士学生的爱心,传递了他们对四川灾区学生的一份最亲切的慰问、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挚的友谊。这些本子将由文化协会直接寄往四川灾区。

   

  这次募集活动是由“中国文化—桥梁” 协会发起的,得到了提契诺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得到当地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董大使对他们这一象征友谊和爱心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这不仅将激励四川灾区的学生更加奋发学习,也将为中瑞友谊增添光彩。中国驻瑞士使馆和“中国文化-桥梁”协会将携手为中瑞长期友好合作发挥更好的纽带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