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8年专题 > 杨洁篪外长访问欧洲三国和欧盟总部并出席中欧外长会晤和“支持阿富汗国际会议”

杨洁篪外长会见旅法华侨华人代表

2008-06-12 00:00

  

    2008年6月12日,杨洁篪外长在驻法使馆会见了旅法华侨华人代表。

  杨外长表示,很高兴与在法侨胞们见面,华侨华人们心系祖国,积极参加支持国内建设事业,为加强中法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中法交往的重要桥梁。今年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期间,很多侨胞自发组织各种爱国活动,为奥运助威,充分显示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

  杨外长动情地说,年初以来,祖国接连遭受了南方冰雪风暴和四川地震特大自然灾害,广大侨胞身在海外,心系故土,同心同德,为支援国内救灾工作做出了巨大努力。杨外长特别提到,为帮助四川灾区重建,旅法侨胞慷慨解囊,捐款3300万人民币,这拳拳赤子之情感人至深,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相信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在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的关心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尽早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我们也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杨外长希望侨胞们继续努力,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为中法关系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