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9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中国新闻与交流中心举行“林业与气候变化主题日”活动

2009-12-10 01:09

   

  12月9日上午,中国新闻与交流中心举行“林业与气候变化主题日”活动,邀请中国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向中外媒体及参会组织介绍中国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所做出的贡献。祝列克副局长介绍了中国第七次森林资源清查结果和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经营网络开展的活动等情况。祝列克副局长还就中国在实现2020年森林面积比2005年增加4000万公顷,森林蓄积量增加13亿立方米的目标方面的信心、所面临困难、国际社会应提供何种支持,中国政府关于“减少发展中国家毁林排放”和“土地利用、土地利用变化和林业”等林业议题和在森林可持续经营方面所持立场和采取的措施及与发展中国家开展林业合作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