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9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对瑞士、德国、西班牙、英国和欧盟总部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09年年会

温家宝抵达瑞士苏黎世开始欧洲之行

2009-01-27 21:30

  2009年1月27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乘专机抵达苏黎世,开始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09年年会。瑞士是此次温家宝出访欧洲的第一站。

  这是温家宝担任总理以来首次访问瑞士。访问期间,他将与瑞士联邦主席默茨在首都伯尔尼举行会谈,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在瑞士期间,温家宝还将前往达沃斯,出席在当地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09年年会并发表重要演讲,介绍中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方面采取的措施,探讨国际社会合作应对危机之策。他还将会见论坛主席施瓦布,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工商理事会和国际媒体理事会代表。

  温家宝将于28日晚结束访问瑞士赴德国。之后,他还将访问欧盟总部、西班牙和英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