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出席奥政府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协议签字仪式

来源:((驻奥地利使馆供稿)) 2009-03-30 22:59

  2009年3月30日,吴恳大使出席在奥地利联邦经济部举行的奥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政府参展协议签字仪式。仪式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世博局副局长周汉民与世博会奥政府总代表、前联邦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安德罗什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奥经济部长米特雷纳、商会主席莱特尔等奥政治和经济界要人,以及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现效力于奥甲联赛的中国足球运动员孙祥出席。

   

  吴大使表示,在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进一步蔓延的背景下,上海世博会为各国提振信心、协调步伐,联手应对危机,提供了绝佳的平台。举办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世博会,是中国政府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对此,中方高度重视,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对上海世博会取得成功充满信心。近年来,中奥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经贸合作成果喜人。通过参加上海世博会,奥地利将向世界展现在环保、节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及自己独特的文化,同时也将使13亿中国人民更好地了解这个美丽的国家,进一步加深中奥两国友谊,预祝奥地利参展取得成功。

   

  此外,吴大使还接受了新华社、凤凰卫视等媒体的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