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访问乌拉圭

来源:((驻乌拉圭使馆供稿)) 2009-04-25 05:05

  2009年4月24日下午,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黄建之一行抵乌拉圭与外交部秘书长费尔南德斯举行会谈。双方就乌签署世博会参展合同及相关协议事交换了看法。

  费尔南德斯表示,乌高度重视上海世博会这一盛大活动,重申乌参加世博会的立场。乌已正式任命其驻华大使为世博会乌方总代表,他将与中方签署参展等相关协议。

  黄建之谈到,中方同样重视乌拉圭的参展愿望,欢迎乌赴沪参展。同时强调根据乌方的一些特殊要求,中方经过认真研究,决定为其提供相应便利。黄还向费具体介绍了乌方场馆建设情况,希乌方借世博会这一平台展现其特色文化。

  我驻乌拉圭使馆王兆琴代办、陈苏东商务参赞及乌外交部经济事务总司司长、亚非大司司长、政治总司副总司长等官员参加了会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