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会见新上海世博会专员

来源:((驻新西兰使馆供稿)) 2009-04-27 13:35

  2009年4月27日,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在使馆应约会见了新西兰上海世博会专员吉赋礼(Phillip Gibson)。

 

  吉首先祝贺中方将主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将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世博会。他表示,新方非常重视参与上海世博会,正在积极筹备。新方将投资3000多万新元在世博会展区建造一座占地2000平方米的独立展馆,届时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展览活动,相信上海世博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张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主办上海世博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不久前成功访华的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表示,他将于明年7月率团赴上海为新西兰展馆揭幕,这充分说明了新方对参与此次世博会的重视。中方愿与新西兰等参展方共同努力,确保上海世博会取得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