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会见世博会美国馆筹委会总裁文思陆

来源:((驻洛杉矶总领馆供稿)) 2009-05-06 08:16

  2009年5月5日,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应约会见了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筹委会总裁文思陆(Nicholas Winslow)和负责推广及赞助事务的执行副总裁艾雅德(Norm Elder),双方就美国馆的建设交换了看法。商务参赞舒骆玫陪同会见。

 

  文表示,美国各界支持美参与上海世博会,但因法律所限,美国政府不能对参展提供资金支持。自受命以来,他和团队努力向美国企业筹资,美国政府也积极协调,以推动美国馆的建设。文并简要介绍了美国馆的设计和筹资情况。

  张总领事对文为美国馆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表示,美国参展世博会,对中美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更符合美国自身的利益。上海世博会是展示美国形象的重要平台,希望美方不要失去这难得的机遇。张总领事并祝愿美国馆的建设顺利、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