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王峰出席上海世博会几比推介会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供稿)) 2009-08-17 18:28

  2009年8月15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王峰出席上海世博会几比代表处组织的几比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推介会议。几比世博代表佛朗西斯卡以及几比有关部门负责人、艺术家、青年代表等出席。

  佛全面介绍了世博会的历史和发展,着重介绍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和理念,通过图片展示了上海世博会和几比展厅的筹备进展情况,特别强调了中国为广大发展中国家特别是包括几比在内的广大非洲国家可以顺利参展提供了无私的援助与支持。佛表示,选拔几比参展代表工作即将正式启动,将集思广益,公正地挑选能真正代表几比国家形象的优秀代表赴华参展。

  王代办作为特别嘉宾在讲话中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盛会。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全力举办一届传承历史、继往开来、精彩纷呈的世博会,欢迎包括几比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王对几比世博代表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我驻几比使馆将继续做好几比方参展的相关协调工作。王称,此次上海世博会是一次向全世界人民展示几比国家形象的好机会,希望几比各界人士为树立几比国家新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积极参展。

  与会的几比有关部门负责人、艺术家、青年代表等纷纷表示将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几比参展代表选拔工作。

  几比电视台、多家广播电台、几比主要报纸等对会议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