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莫桑比克大使田广凤会见上海世博会莫桑比克总代表

来源:((驻莫桑比克使馆供稿)) 2009-09-15 16:16

  2009年9月14日,驻莫桑比克大使田广凤在官邸会见并宴请即将赴华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有关会议的莫桑比克总代表阿梅里科·马加亚。上海世博会莫方副总代表科萨、莫外交部常务秘书穆孔托、使馆雷同立参赞等参加了会见和宴请。

  田大使欢迎马加亚总代表率团赴华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有关会议,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有关情况,表示继2008年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后,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办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

  马加亚总代表高度评价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称赞中国同行的专业素质和严格精准地执行展会计划的工作作风,表示莫桑比克将充分利用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一契机,向中国、向世界展示莫桑比克,并将为此全力以赴工作。莫桑比克预祝2010年上海世博会能够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样成功、精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