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科特迪瓦使馆与科有关部门联合举办上海世博会参展启动仪式

来源:(驻科特迪瓦使馆) 2010-02-08 21:09

  2010年2月4日,科特迪瓦城市建设部、外交部与中国驻科使馆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联合举办上海世博会科方参展启动仪式。科城市建设部、外交部以及商务部、文化部、旅游与手工业部均派部长代表出席了仪式。

魏文华大使在仪式上发言

  魏文华大使在讲话中对科参加上海世博会表示欢迎,并指出,上海世博会是中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又一重大国际盛事。上海世博会采纳“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是世博会历史上首次以城市为主题,其中包括了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城市科技的创新等许多理念,意义非凡。它不仅是各国共同应对金融危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的重大契机,而且是中国与各国携手共进、应对气候变化的科技展台。

世博会科方总派员代表介绍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

  科城市建设部办公厅主任和世博会科方总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世博会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会,中国完全有能力举办这届即将迎接7000万人次访客的世博会。科特迪瓦决定参展,是希望更好地向世界展示本国的发展情况。科愿与主办方中方,并与其他240余家参展方一起,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300余人出席了上海世博会参展启动仪式

  仪式上放映了世博会宣传片,科方设计师介绍了布展情况,科著名诗人即席朗诵了赞美上海世博会的诗歌。科社会各界300多人出席了参展启动仪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