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许明亮出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推介会暨越南地区票务销售介绍会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10-03-11 10:51

  2010年3月10日,上海世博会协调事务局和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在胡市温莎酒店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推介会暨越南地区票务销售介绍会。

  会上,上海世博会协调事务局副局长陈先进和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来卫分别介绍了上海世博会有关情况和门票在越南销售的办法。

  许总致辞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世博会在上海举行,将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当好这次“世界人民大团圆”的东道主。全力支持办好上海世博会,是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义不容辞的责任。上海是胡志明市的友好城市。中国总领事馆将以上海世博会为平台,积极推动中越两国,尤其是上海市与胡志明市的友好合作关系。总领事馆热忱欢迎胡志明市各界人士前往上海参加世博会,并将为参与这一盛事的各界人士提供签证等方面的便利。

  越南工商部驻胡市办事处主任潘世豪、市外办副主任陈氏孝幸、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厅副厅长吕国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王龙虎及胡市有关企业和旅游公司代表150人应邀与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