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布隆迪使馆临时代办李昌林就上海世博会接受布《新生报》采访

来源:(驻布隆迪使馆) 2010-04-01 08:13

  2010年3月31日,在距离上海世博会一月之际,驻布隆迪使馆临时代办李昌林接受了布官方报社《新生报》记者的采访。

  李代办简要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强调这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世博会,是中国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盛会,中国将举全国之力和世界智慧,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达到促进人类文明进步、促进科技创新、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目的。

  李代办还介绍了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寓意和背景,指出世界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正面临城市化进程加快发展的历史趋势,本次世博会将通过集中展示城市文明和建设探索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最佳途径。

  李代办欢迎布参加世博会,他说,布目前正加紧参会的各项准备,相信闻名非洲的布打鼓队在世博会期间将有精彩演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