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莫桑比克使馆雷同立代办出席莫参加上海世博会推介会

来源:(驻莫桑比克使馆) 2010-04-17 17:18

  2010年4月16日,驻莫桑比克使馆临时代办雷同立出席莫文化部长阿尔杜尔举行的莫参加上海世博会推介会并发表讲话。

  阿尔杜尔部长详细介绍了莫方参展筹备情况,并表示,通过此展一定会有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莫,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家来莫投资。阿感谢中方对莫参加上海世博会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相信上海世博会将是一届高水平的世博会。

  雷代办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上海世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并表示,中方将继续协助莫方做好参展工作,相信经过各方的巨大努力,上海世博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驻莫使馆有关官员和莫方上海世博会总代表马加亚、外交部副部长班泽及主要新闻媒体出席会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