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莫桑比克使馆雷同立代办会见上海世博会莫方总代表

来源:(驻莫桑比克使馆) 2010-04-18 09:14

  2010年4月15日,驻莫桑比克使馆临时代办雷同立会见并款待即将赴华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莫桑比克总代表阿梅里科·马加亚一行。莫方副总代表科萨、外交与合作部常秘穆孔图及使馆工作人员等出席。

  雷代办欢迎马加亚总代表率团赴华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有关情况,并向其了解莫方参展工作的进展程度。雷代办预祝莫方参展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对中国政府为莫方参展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莫桑比克将充分利用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一契机,向中国、向世界展示莫桑比克。目前布展人员正在做最后备展工作。莫方相信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定会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样成功、精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