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宴请马议长韦利亚诺斯基夫妇

来源:(驻马其顿使馆) 2010-05-08 20:23

  2010年5月7日,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夫妇在大使官邸宴请赴华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归来的马其顿议长韦利亚诺斯基夫妇及代表团主要成员。

  韦感谢全国人大的热情款待和周到安排,称赞世博会组织有序,开幕式盛大精彩,令人印象深刻,在华期间与吴邦国委员长、习近平副主席和韩启德副委员长的会见友好坦诚,为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开启了更广阔的大门。韦重申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立场,感谢中方对马参加世博会给予的支持。韦对中国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表示由衷钦佩。韦欢迎并期待中国领导人访马。

  董大使感谢韦率团出席世博会开幕式,指出,马议长首次访华并会见我国家领导人意义重大,为两国关系继续顺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席间,董大使介绍了中国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台湾、西藏等问题做马议会领导人工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