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尼日尔使馆为出席上海世博会的尼代表团饯行

来源:(驻尼日尔使馆) 2010-07-30 10:28

  2010年7月28日,驻尼日尔大使夏煌为出席上海世博会尼日尔国家馆日活动的尼官方代表团举行饯行招待会,尼商业、工业和青年企业家促进部部长哈米德、外交部亚大司司长、工商会会长及媒体记者40余人出席。

夏大使致欢迎辞

  夏大使表示,希望代表团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向中国观众和世界人民展示尼日尔的文化传统和民间艺术等。中尼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国长期友好,往来日益密切,中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尼提供支持和帮助,相信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进相互沟通和了解。

夏大使与哈米德部长亲切交谈

  哈米德部长表示,商业部副秘书长将代表他率团赴华出席有关活动。使馆为代表团举行招待会并布置了具有世博会氛围的环境,让人十分感动。感谢中方为保证尼方出席世博盛会做出了巨大努力。中国今天的伟大成就归功于中国人民的勤劳和智慧。中国不但创造了奇迹,书写了辉煌,而且为尼日尔乃至所有发展中国家树立了成功的榜样,尼日尔应学习和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坚持发展与中国的合作。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会后使馆向来宾发放了世博会宣传资料。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