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

驻布隆迪大使郁序忠出席布上海世博会国家馆日活动汇报演出

来源:(驻布隆迪使馆) 2010-09-19 18:23

  2010年9月18日,由上海世博会布隆迪组委会主办、布对外关系部和布中友协协办的上海世博会布隆迪国家馆日活动汇报演出在布琼布拉举行,驻布隆迪大使郁序忠与布工商、邮政及旅游部长、第一副总统府办公室主任、对外关系部长办公室主任、青年体育及文化部长办公室主任、驻布使节和驻布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

郁大使致辞 布第一副总统办公室主任致辞 

  演出前,郁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布对外关系部长恩桑泽亲自赴华出席上海世博会布隆迪国家馆日活动,感谢世博会布隆迪组委会的周密安排及布大鼓队、舞蹈队在上海世博会上的精彩演出,让中国观众对布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郁大使简要回顾了上海申博成功以来城市建设取得的快速发展,着重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基本情况、主题思想以及崇尚创新、互动等理念,用一系列数据展示了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郁大使最后强调,上海世博会为各参展国提供了展示风土人情、民俗文化的舞台,也成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中布两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互派文化艺术团体,将双边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布舞蹈队载歌载舞 布大鼓队激情表演 

  第一副总统府办公室主任和青年体育及文化部长办公室主任分别致辞,感谢中国政府对布组织国家馆日活动的支持,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在公路建设、水电站、医疗、教育等领域给予布的无私援助表示谢意,同时祝贺布大鼓队在华演出成功,不仅宣介了布传统文化,也成为中布文化交流的新亮点。

布工商、邮政及旅游部长等观看演出

  布大鼓队和舞蹈队的精彩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来宾与演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