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沉痛悼念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同胞

驻布隆迪使馆为舟曲遇难同胞下半旗志哀

来源:(驻布隆迪使馆) 2010-08-15 08:39

全体馆员目视下半旗

  2010年8月15日,根据国务院公告精神,驻布隆迪使馆举行哀悼仪式,为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遇难同胞下半旗志哀,全体馆员和家属佩戴白花、着素装肃立在办公楼前,目视着下半旗,随后为舟曲遇难同胞三鞠躬,默哀三分钟。

全体馆员为舟曲遇难同胞鞠躬

  仪式结束后,郁序忠大使表示,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们谨以此向遇难同胞表示沉重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深切慰问。郁大使说,灾害发生后,中央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视察灾情,全国各地区各部门齐心协力组织科学营救,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我们虽远离祖国,但心系灾区人民,我们一定要以做好对外对内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支援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

全体馆员为舟曲遇难同胞默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