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沉痛悼念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同胞

莫桑比克华侨华人向舟曲灾区捐款

来源:(驻莫桑比克使馆) 2010-08-17 08:03

  2010年8月16日,莫桑比克福建总同乡会会长陈照煌先生等侨领来到中国驻莫使馆代表福建总同乡会、中国和统会和中华协会向遭受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甘肃舟曲人民捐款。

  黄松甫大使衷心感谢华侨华人的捐款善举,表示捐款体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情和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他简要介绍了灾情和抢险救援工作最新进展,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项救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陈照煌会长表示,灾情牵动着旅莫华侨华人的心。他们十分关注灾情,牵挂着受灾群众的生活。旅莫华侨华人的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中,这是首笔捐款,委托使馆转往灾区。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