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中方向海地提供国际人道主义援助

杨洁篪外长电话慰问我赴海地救援人员

2010-01-19 17:37

  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于北京时间18日晚致电中国驻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书平,对坚守在海地地震救援前线的中国驻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公安部和外交部赴海地临时工作组、中国国际救援队、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和中国驻海地维和警队表示慰问。

  杨洁篪说,此次海地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8名中国警官罹难。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十分关心中方人员的安危,多次指示设法营救我被埋人员。前方人员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指示,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克服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冒着余震和高温,不畏艰险,很好地树立和维护了中国良好的国际形象。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救援工作。

  杨洁篪最后希望我赴海地救援人员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平安顺利归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