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并对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在塔什干举行记者会

2010-06-11 08:42

  2010年6月10日,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代表团发言人、外交部新闻司司长马朝旭主持,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外交部欧亚司副司长张霄应邀出席。三位负责人分别向中外记者介绍了胡锦涛主席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及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双边会见、中乌及中国与上合组织成员国经贸合作等情况,对上合组织塔什干峰会进行了展望,并就上合组织扩员、成员国间安全合作、中乌经贸合作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日报》、香港凤凰卫视、澳门澳亚卫视,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全国私营电子媒体联盟、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通讯社、俄罗斯《议会报》、法新社等40余家中外媒体的70余名记者出席了吹风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