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五次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胡锦涛抵达首尔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五次峰会

2010-11-11 14:38

  2010年11月11日,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五次峰会。

  当地时间11时20分,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首尔城南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受到韩国政府代表的热情迎接。王岐山、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驻韩国大使张鑫森也到机场迎接。

  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于11日至12日举行,主要讨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框架,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国际金融监管,全球金融安全网,发展和贸易等问题。首尔峰会是首次在亚洲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举办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对二十国集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出席峰会后,胡锦涛将赴日本出席在横滨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