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驻胡志明市代总领事成宝祥接受越南胡志明市师范大学中文系捐款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10-04-22 10:11

  2010年4月21日下午,越南胡志明市师范大学中文系主任阮明红博士到访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转达师范大学校长和中文系师生对我青海玉树遭受地震灾害的慰问,并转交本人及中文系师生对灾区的捐款。阮主任说,从电视中看到青海玉树受灾情况,心情非常沉重。所捐款额虽然有限,愿能为灾区重建尽点心意,祝愿玉树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成宝祥代总领事代表中国青海玉树灾区人民感谢师范大学校长和中文系师生对玉树灾情的关心和捐款。成表示,涓涓细流,可成江海。此笔善款会给灾区救援和重建工作增添力量。总领馆将以最快方式将捐款如数转给灾区,支援灾区重建。成还介绍了最新灾情和抗震救灾进展情况。

  徐晶淘、杨红玲领事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